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举行“走进高三”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7-10 19:32: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华  

7月9日,达川中学举行新一届“走进高三”誓师大会,1700余名高三师生参加大会。

会上,2018届毕业生王秀华勉励学弟学妹走好高三每一步,并针对各学科特点分享了学习心得。高三学生代表郑慰说,走进高三,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脚踏实地,刻苦拼搏,挥洒青春热血。唯有努力奋斗,才能在高考中意气风发,收获明年六月的辉煌。

家长代表符战感谢学校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为孩子的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讲道,高考既是知识的检验,也是身体素质的考试,还是抗心理压力和耐力的考试,也是对父母、老师、学校的一场考试。

教师代表李应辉在发言中用达川中学2018年的高考激励同学们接过接力棒,成为高考赛场的新主角。他告诫同学们,高三冲刺,“不烦恼、不害怕、不急躁、不骄傲”,用平常心对待成绩和名次,谁的心理素质好,谁投入的状态好,谁就能取得无悔的收获。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琪在向高三师生致辞中指出,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未来还需要开拓。川中人不会被胜利冲昏头脑,不会在成绩面前骄傲自满,发展中的达川中学有更加高远的目标。2019年,要力争高考再上台阶,再创佳绩,为学校的发展抒写新的篇章,为学校的三里新区落成献礼。(文/杨华 图片由达川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