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希美贝尔美容养生连锁机构赴平滩镇慰问贫困学生

www.scol.com.cn  (2018-07-09 15:51: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柏勣  

7月5日,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校长伍淞麟的陪同下,希美贝尔美容养生连锁机构达州总监谢林希代表机构看望慰问了该校贫困学生李玉文、鲁运来,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品和慰问金。

谢林希每到一处,均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树立信心和勇气,勇敢地与困难作斗争,发奋图强,用知识改变贫穷落后面貌。谢林希表示:社会需要爱心,人类需要帮助,希美贝尔有了发展,就有责任回馈社会,助学帮困也是希美贝尔人应尽的职责和使命。两位受助家庭非常感谢谢总监及希美贝尔的爱心资助,祝愿希美贝尔生意更加兴隆。两位受助学生也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希美贝尔好心人的期望。(文/柏勣 图片由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