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川区2018年示范中学(达一中、达高中)随机抽取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6-27 09:52:07)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王万礼 桂爽  

6月26日,通川区2018年示范中学(达一中、达高中)随机抽取活动在达一中举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5417名符合示范中学随机抽取条件的学生进行汇总并分成95组,随机抽取招生计划为1140人,其中达一中为570人,达高中为570人;达一中从95组中抽取10组,达高中从95组中抽取10组。

在城区各小学校长、城区各小学五年级学生家长代表及区纪检监察领导,区教科局相关领导及新闻媒体监督下进行了5轮抽取。

被达高中抽中的学生6月27日全天,到达高中本部报名注册,带上户口簿和学生两张一寸彩照,校服预收费用500元;被达一中抽中学生,6月28日上午,到达一中新校区阶梯教室报到注册,带上带上户口簿及学生一张一寸彩照,校服预收费用5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