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新增7所 “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基地校

www.scol.com.cn  (2018-06-25 14:47:24)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杨航  

近日,“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达州市基地校工作推进会,在达川区实验小学杨柳校区召开。在200余名老师的见证下,通川区文华街小学、达川区逸夫小学等7所小学校的校长们庄重地在《“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公约》上签下了名字。在推进会上,“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办公室核心专家田莹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好老师”这一公益行动的相关情况,并为大家解读2018年工作计划和育人模块。接下来,举行了“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达州市基地校签约授牌仪式,通川区文华街小学、达川区逸夫小学、大竹县第三小学、渠县渠江镇第二小学、万源市太平镇小学校、宣汉县育才小学、开江县实验小学7所学校校长签订了《“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公约》,成为了各县(市、区)基地校。

据悉,成为基地校,更有助于提升学校老师的综合素质尤其是师德素养,将‘四有好老师’的要求融入教师日常工作,落实到教师的一言一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学校传递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引导良好的社会风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