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三汇中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5 10:08:1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戴彩霞  

全体教职工分散或集中展开“大学习”活动

为认真贯彻《中共渠县县委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落实县第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渠县。6月中上旬,渠县三汇中学扎实地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汇中要发展,我该怎么办?”调研会

首先,渠县三汇中学采用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县十三届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同时,该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如何破解招生困境”为主题的“大讨论”和“大调研”活动,收集了500多条招生建议;并以支部为单位在全体党员同志中开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此外,该校还开展了以“汇中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大调研”活动,认真听取教师代表反应目前学校存在的发展瓶颈,并提出了实效性的建议。

备课组讨论“如何解决招生困难”

渠县三汇中学教职工积极参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并将“三大活动”的重要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用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学校工作有序稳定开展。(文/戴彩霞 图片由渠县三汇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