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6-07 18:17:5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彧  

为了提升全校教职员工的消防意识,6月6日,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在利用第三节课对全校教职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结合这段时间,达州市辖区内所发生的多起消防安全事故,达川消防支队李教官受邀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中,李教官通过具体的火灾事故,向教师们讲解了在各种火灾发生初期,如何正确处置火患的方式方法;也讲解了在火灾事故中,如何正确而又快速逃生自救的方法。

本次培训,让全校教职员工真正认识到了“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火灾隐患起于忽微”的道理。从而真真正正的让消防安全意识在该校教职员工中内化于心,外显于行,为该校的火灾防范打坚实的基础。(文/刘彧 图片由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