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三汇镇一小:党员走进帮扶村开展知识竞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7 11:43:4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洪  

活动现场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序进行,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6月6日,渠县三汇镇一小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党员教师们来到大盘社区、五金社区、响滩社区,竞答活动开始,该校校长范德川选出试题供群众进行抢答,此次试题以“打赢脱贫攻坚战 致力奔向幸福路”为主要内容,同时融入健康生活常识与安全知识,贫困户们纷纷举手作答。村民肖发田激动地说:“这样的活动太好了,不但学到了许多知识,还有礼品拿。这都是党的政策好哇!”

此次党建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深入扶贫一线,与建档立卡贫困户零距离接触,宣讲党的扶贫政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文/王洪 图片由渠县三汇镇一小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