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石河小学开展 “六一”系列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7:54: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碧伟  

为展示素质教育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少年儿童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近日,石河小学开展“六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文艺汇演和“六一”表彰大会。

5月30日,中心校幼儿园举办“快乐成长,放飞梦想”文艺汇演,师生家长一起庆祝孩子们的节日,共表演舞蹈、话剧等8个节目。5月31日,由学校教务处和少先队承办, 39个小学教学班的117名优秀学生代表在阶梯教室齐聚一堂,举行“六一”表彰大会。会上,8名市优秀运动员、28名县三好生、1个县优秀班集体受到表彰。

系列活动中,39个教学班自主设计方案,在班集内自行开展。同学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做节日的主人,创造性和积极性得以充分地发挥和调动。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成果,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有效促进了德育和少先队工作,更是落实县教科局“六进校园”工作的重要措施。(文/李碧伟 图片由大竹县石河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