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三汇中学组织开展“文明礼仪,行规教育”主题班会

www.scol.com.cn  (2018-05-30 15:56:0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戴彩霞  

“立志、守信、重义,尽孝”, 为提高学生的文明、礼仪修养,创建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28日,渠县三汇中学组织开展“文明礼仪,行规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活动形式多样,以演讲、表演、讨论为主。该校学生积极参与,分享自己与同学相处融洽的经验:我错我道歉、在利益面前学会谦让、有不同意见、不盛气凌人、妨碍他人时要主动道歉、接受别人批评时态度要诚恳”等,气氛十分活跃。

读书明理,修身养性。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真正认识到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努力争做文明小天使,把文明的种子撒遍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让文明之花越开越盛,开遍家庭、校园、社会。(文/戴彩霞 图片由渠县三汇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