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三汇中学传达“全市教育系统警示教育暨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04 15:50: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戴彩霞  

5月3日晚上7点,渠县三汇中学党委书记魏华主持召开党委会,及时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警示教育暨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

会上,党委书记魏华指出本次专项治理工作将重点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乱收费、乱订教辅资料、乱补课、乱招生等方面入手。还强调我校全体教育工作者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禁止乱收费、乱订教辅资料、乱补课、乱招生。并通过加强警示教育,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强化师德师风,采用自查自纠的方式,找准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文/戴彩霞 图片由渠县三汇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