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清河镇中心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1 16:44: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艳霞  

5月29日,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乐享幸福七彩童年”为主题,大竹县清河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在当天的汇演中,全校23个班级表演了17个节目,每一个节目均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灵活多样,歌舞剧、爵士舞、童话剧、朗诵等……比如一年级学生表演的《马儿欢腾》、二年级表演的《大眼睛》、三年级表演的童话剧《美丽的家园》、四年级同学表演的《走向复兴》、五年级同学表演的情景歌舞《闪亮全世界》、六年级同学带来的朗诵《感恩母校》等。

此次文艺汇演充的成功是清河小学全体老师努力的结果,充分表现了该校学生丰富的校园生活。(文/刘艳霞 图片大竹县清河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