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南坝片区小学科学实验教学说课赛在南坝镇一小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5-31 16:34: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赵小兰  

为扎实推进宣汉县南坝片区学校的实验教学工作,提高教师的实验操作能力。5月29日,宣汉县南坝片区小学科学实验教学说课赛在南坝镇第一中心小学举行。南坝片区所辖学校分别推荐出科学教师7名,跨学科融合教师7名在南坝镇一小的科学实验室进行现场实验教学说课展示。

说课赛中,教师结合新理念、新思路通过PPT说课和现场操作对科学实验教学创新成果进行展示。既体现实验教学设计思想与育人效果,又体现了单学科、跨学科的资源整合以及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南坝镇一小相关教师参加听课活动,从中学习、受益。

参赛教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评委根据实验教学说课评分细则逐项打分。南坝镇一小的赵小兰、程清平分别获得科学实验教学说课和学科融合说课一等奖,昆池中心校的王童、南坝镇二小的杨霞分别获得科学实验教学说课和学科融合说课二等奖。(赵小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