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石河小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3 17:37:1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碧伟  

近日,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系列活动。

5月21日,在阶梯教室召开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推进会,92名教职工参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刚主持会议,并传达县教科局相关会议精神。支部副书记李方春组织学习《石河小学“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他表示,“大学习”必须按照“参悟透、领会好”的要求,通过集中和分散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的精髓和核心要义;“大讨论”必须围绕“优化学校布局、 做新时期人民满意教师、 探索教育课后服务”三大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大调研”必须与大学习和大讨论紧密结合,围绕实际工作,创新方式,实效调研。

5月22日,在开展的在职党员党课活动中,支部书记、校长邓刚作“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讲话。他结合学校工作和党支部实际,提出要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执行六项制度、做到四个‘于’字”的政治素养;要有“学习习惯、协调能力、责任意识”的业务素养;要有“健全人格、善心爱心、细节习惯”的人文素养。

系列活动的开展,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密切结合,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教师队伍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更有效推动了学校党建工作。(文/李碧伟 图片由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