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5-18 17:51: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守莲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迎来一批新的少先队员。5月18日,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陈守莲主持举行了仪式,谢嘉瑞、晏雨泽、张丁月等57名同学加入少年先锋队。

该校陈校长在入队仪式上作了发言,她对新队员表示祝贺,并对新队员提出殷切希望,勉励他们今后要更加好好学习,为祖国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当新队员宣读誓词时,他们满怀热情,立志报效祖国。当老队员为新队员戴上红领巾时,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和骄傲。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加深了对少先队员的理解,增强了荣誉感。队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学校争光,为队旗添彩。(文/陈守莲 图片由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