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开展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主题的集中学习

www.scol.com.cn  (2018-05-16 18:14: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彧  

根据《达州市达川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5月14日下午,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开展了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主题的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由学校副校长唐德荣主持。首先,他再次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明确文件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等,并指出全体教师务必对照达川教科系统关于突出问题整治的原则及内容,严格要求自己,开展学习与讨论。

最后,学校校长余刚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做到在思想、行动、工作等方面积极起来,去除掉过去的消极情绪与思想,成为一名具有先进思想的教育工作者。(刘彧 图片由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