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景市小学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启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5-15 15:23:3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俊娜  

为贯彻落实《达州市达川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5月9日,达川区景市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启动会。

会议由学校党建办主任王剑主持。他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明确文件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等。

接着支部委员唐裕开宣读达川区景市小学关于成立“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的决定,明确各个成员的职责分工,进一步指明对照达川教科系统关于突出问题整治的原则及内容要求。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唐绍贵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他指出党是学校领导的核心,党员是学校的模范先锋队,因此全体党员同志务必做到严守党的纪律,在思想、行动、工作等方面起表率作用,用具体的行动去感染、带动周围人。(王俊娜 图片由达川区景市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