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三汇镇一小举行第三届艺术节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5-11 19:02:3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洪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5月9日,渠县三汇镇一小举行第三届艺术节文艺汇演。

9日下午三点,国歌在蒙蒙的细雨中奏响,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随后,各年级开始进行文艺汇演。孩子们舞台上载歌载舞,校园武术队的小队员们精神抖擞,动作敏捷,一气呵成,把台下的观众带入一个刀光剑影的梦幻世界。一年级二班的舞蹈《草原欢歌》,再现一群小朋友在广袤的草原上骑着骏马,扬着长鞭,和着优美的歌曲尽情歌舞。校歌《三江润泽 汇木成林》歌词优美,旋律悠扬。孩子们以歌伴舞,深情演唱,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此次艺术节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更有利于校园文化精神文明建设。(文/王洪 图片由渠县三汇镇一小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