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举行迎“五四”艺术展演

www.scol.com.cn  (2018-05-03 11:40: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彧  

在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5月2日,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举行了以“用我们的歌赞颂五四,用我们的行动传承五四”为主题的迎“五四”艺术展演。

“五四”,一个青春的名字;“五四”一个奋进的名字;“五四”一种代代相传的精神。九十多年来,中华民族的青年们,以自己奋斗不息的青春活力,诠释了“五四”的精神。今天,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的校园内,同学们也以自我的艺术才华,用自己的青春活动,以一曲曲动听的歌曲,一台台美妙的舞姿,展现着新时代中学生的热情与理想。

他们充满激情的歌唱,唱出了管中学子对幸福生活的感恩;他们充满活力的舞蹈,演绎出了管中学子对未来的期盼;他们豪情满怀的诵读,读出了自我努力的方向。

《嫂子颂》、《五四,我们的节日》等众多节目,赢得同学与观众的阵阵掌声,为管中2018年“五四”艺术展演的成功举行划上句号。(文/刘彧 图片由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