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县职高举行职教周活动 学前专业149名学生签约成功

www.scol.com.cn  (2018-04-28 17:04:4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成 张方毅 郭德松  

4月24日,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含晟达汽修实训基地)职教周活动举行。本次大型活动为期3天,以“打造技能精英,彰显职教魅力”为主题,内容包括学生才艺展示、师生技能大赛、科技创新与教学成果展、庆“五四”文艺汇演等19个大项58个小项,共2307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周中,航空专业技能展示与学前教育专业才艺展示暨双选会让人啧啧称赞。航空基础礼仪、情景礼仪、队列队形、内务整理等展示,学前民族舞蹈、幼儿舞蹈、跆拳道、手工制作、现场简笔画等节目让人赞叹不已,给观众留下了美丽深刻的印象。在学前专业双选会现场,城区各大幼儿园设位招聘,但见人头攒动,场面火爆,争相签约,学生供不应求,学前专业149名学生全部签约成功。(王成 张方毅 郭德松 图片由达县职业高级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