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大树中学召开九年级家长会

www.scol.com.cn  (2018-04-26 18:40: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谭平  

4月25日,达川区大树中学召开九年级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着重就毕业班级的“后期学习、安全、生活和升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旨在促进毕业班级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

会上,分管学校教学工作和安全工作的邓敏副校长就学生的后期学习、安全问题进行了指导性发言,他谈到:溺水事件,让师者虑,更让亲者痛,希望家长积极履行监护职责,与学校和社会一道,严防学生溺水事件发生。同时,他强调,中考临近,实考体考即将举行,希望各位家长要当好学生的后勤助手,做好孩子的心理辅导,多陪陪孩子!家长会上,各位家长、老师就孩子的升学、学生毕业后的学校选择和行为习惯等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文/谭平 图片由达川区大树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