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杨家中学开展“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做新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9 10:56: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郭万成  

感恩家长

4月17日,大竹县杨家中学开展了“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做新人”活动。

感恩老师

活动上,学校支部书记、校长罗恒首先发表讲话,并强调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性。活动邀请著名亲子教育专家赵老师做“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做新人”专题演讲。赵老师从“百善孝为先”讲起,所谓的“教”,就是首先要讲“孝”,正是有了“孝”的文化才成为其“教”。教育孩子在家要孝敬父母,孝敬爷爷奶奶,孝敬外公外婆,孝敬长辈;在学校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遵守校纪校规,做一个以“孝”为先的人,做一个德行一致的人,做一个知恩报恩的人,做一个奋发上进的人。

发放助学金

此外,活动还为32名贫困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原在杨家中学工作过的老师和就读过的学生爱心捐助总计10000元。(文/郭万成 图片由大竹县杨家镇初级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