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举行校际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9 09:23: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良珍 甘国轩  

4月17日上午,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校际教研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教研活动特邀请了大竹县第四小学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前来指导。

第一节课,由学校青年语文骨干教师唐香应为大家展示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妈妈的账单》,精心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课堂展示,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第二节由学校青年数学骨干教师王天辉展示了一堂示范课《有余数的除法》,先进的教学理念、环环相扣的教学环节以及超强的亲和力,获得大家的点赞。

第三节课,大竹四小的老师们跟本校老师们聚在一起,对两位老师的课进行精彩点评。 此次校际教研活动旨让学校老师们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文/陈良珍 图/甘国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