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落实区教科局“四大工作”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4-16 14:28: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彧  

在春季开学及高考倒计时100天之际,达川区教科局召开2018年春季工作会,提出以2018年“四大工作”为目标的工作思路。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从开学伊始,就强力落实区教科局的“四大工作”任务。

一个多月来,管村初级中学带领全体教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抓“大党建”工作,专人负责。每周召开党员教职工例会,统一全体党员教职工思想,提升党员教职工的工作力和战斗力。

抓“大扶贫”,脱真贫工作。学校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全过程一定要精准”的要求,带领全校教职工不折不扣的开展帮扶工作,每月多次深入到贫困户家走访,帮扶。不搞形式,沉下心,用心帮贫困户谋发展,用情暖贫困户之心。

抓“大提升”,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学校通过大力强化“教学常规十有效”管理、矢量技术的开展与研讨、“三三”课堂教学竞赛的开展等,丰富与革新学校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他们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升本校的教育教学成效。

抓“大监督”,全覆盖。学校依法治校,强化制度建设。认真有效的落实上级相关部门及学校的各项工作制度。让教师们在制度框架下开展工作,对工作中违规违纪违法之事严肃追责问责。

本期开学以来,在学校对区教科局的“四大工作”的强力推进下,全校教职工的工作作风有很大改观。管村初级中学的校容校貌、管村初级中学的教风学风、管村初级中学的扶贫工作等获得社会、居民、家长、学生的肯定。(文/刘彧 图片由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