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一中入围“全国中学生志愿者服务示范学校”公示名单

www.scol.com.cn  (2018-04-13 14:02:4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杨正波)4月10日,团中央学校部发布《第二批“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创建单位名单公示》,确定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等100所学校为第二批“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创建单位。四川省有3所学校入围,达州市第一中学在列。

据悉,按照《关于加强中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2018年1月,团中央学校部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下发了《关于申报创建第二批“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的通知》,启动第二批“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在各省级团委推荐的基础上,团中央学校部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近日组织相关专家对“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创建申报单位进行了资格评审,最终确定创建单位名单,并进行公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