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三汇中学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2 16:16:0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戴彩霞  

根据《中共渠县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3月28日,渠县三汇中学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后,全体党员重新宣读了党旗下的誓言,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随后,学校党建办负责人强丹同志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校党委书记魏华发表讲话并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须做到“六要”: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共产党员使命;要做好表率作用;要对党无限忠诚;要有敬业和奉献意识;要强化廉洁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幅上签下名字,以坚定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事业中不断砥砺前行。(文/戴彩霞 图片由渠县三汇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