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8 14:44:3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邓刚 李碧伟 付雪玲  

2018年春季学期伊始,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按照“达州市党支部标准工作法”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3月20日和3月21日,在支部活动室和教师会议室分别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和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邓刚传达了达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强调此次巡察重点是财务、党建和扶贫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两学一做”为载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四讲四有”,创先争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决不做损害群众利益的事,不做有损学校形象的事。支部副书记李方春同志布置近段时间支部党建活动,要求按标准工作法开展好五比五创、三会一课、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日常教育活动。

3月24日,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到大竹县百岛湖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汇聚力量”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户外拓展训练。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队列整齐,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齐心协力60秒、攀岩、电子射击等活动。

党支部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党建工作,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培育了团队精神。(文/邓刚 李碧伟 图/付雪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