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县杨家中学:接受奖励和爱心助学捐赠为学生

www.scol.com.cn  (2018-03-19 13:31:2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郭万成  

3月16日,大竹县杨家中学接受了大竹中学的奖励和爱心人士的助学捐赠。

杨家中学原2011级4班陈彦同学,于2017年经过身体层层过关选拔,并以高考640分总分被北京大学航空学院录取,将为祖国的蓝天梦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3月16日上午,大竹中学陈维民主任一行来到杨家中学并颁奖10000元。

杨家街道爱心人士为杨家中学捐赠助学款2000元。

杨家中学为第一批33名贫困学生和优秀学生发放《四大名著》、《中华成语故事》、《中华上下五千年》、《不一样的百科全书》、《影响孩子一生的108个好故事》等图书33套,鼓励和激励全校学生树立理想,胸怀大志,自强不息,全力拼搏,像陈彦一样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文/郭万成 图片由大竹县杨家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