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召开2018扶贫攻坚结对帮扶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3-07 11:33: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彧  

3月7日上午,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召开2018扶贫攻坚结对帮扶推进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村镇副镇长祝洪文对“达川区脱贫攻坚智慧平台”进行了专题培训,就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学校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管村镇党委、政府《关于调整贫困户帮扶责任人的通知》和学校《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计划》。

校长余刚要求,全体教职工都要把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党员带头,集中时间,凝心聚力,做细做好。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措施上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扶贫工作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要坚持走村入户,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赞誉;注重实际效果;做好建档工作。在开展帮扶过程中要及时收集相关帮扶资料、撰写好民情日记、做好建档和民情资料收集工作。工作要落实,要让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以确保在2019年前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文/刘彧 图片由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