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达川中学发表2018年春季开学致辞

www.scol.com.cn  (2018-03-05 18:15: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华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琪发表致辞

3月5日,四川省达川中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琪发表了题为《新学期,新征程,新作为》的致辞。

张琪强调,2018年新高考将撩开神秘的面纱,新校区将由梦想变为现实,广大师生要以“实现三大目标”作为豪迈的誓言,以“坚守正道,追求卓越”作为不变的承诺,抓住两个关键,突出三大目标,为学校的持续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生代表王龙青发言

仪式上,王建中宣读了2017年下学期教学能手、十佳青年教师的表彰决定;副校长许景烈宣读了2017年下期卫生先进单位、优秀艺术特长生的表彰决定;副校长孙仁成宣读了2017年下期学习成绩优胜奖、学习进步奖、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宿管干部、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委员的表彰决定。对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奖品。优秀学生代表高三.1班的王龙青在发言中以“唱响2018”为主题,代表全体学生表达了新学期的愿望。教师代表郑泽申代表川中教师做了发言。(文/杨华 图片由四川省达川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