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权威发布!达州中小学上课时间仍执行老标准

www.scol.com.cn  (2018-03-01 09:52:28)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杨秀琴  

近日,有不少学生家长致电达州晚报市民热线2382258称,在网上看到一些城市的中小学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把上课时间适当推迟,不知道达州的中小学会不会这么做?

28日,记者联系达州市教育局,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达州的气候四季还是比较分明的,秋季入学后,虽然天气会逐渐变冷,但对于孩子早晨上学不会造成特别的影响,所以,不会像别的城市那样,推迟孩子们的上课时间,现在仍然执行原国家教委《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各区县再结合具体情况制定合适的作息时间。

其中通川区的作息时间是:

春季

小学:上午上学时间不早于8:00,放学时间不晚于12:00;下午上学时间不早于14:30,放学时间不晚于17:00。

中学:上午上学时间不早于8:00,放学时间不晚于12:00;下午上学时间不早于14:30,放学时间不晚于17:30。

秋季

小学:上午上学时间不早于8:00,放学时间不晚于12:00;下午上学时间不早于14:00,放学时间不晚于16:40。

中学:上午上学时间不早于8:00,放学时间不晚于12:00;下午上学时间不早于14:00,放学时间不晚于17:00。

当然,对于达州较偏远的学校,孩子们上学较远,学校可根据具体情况推迟上课时间。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