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华景中学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5 16:51:4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志成  

重温入党誓词(图片由宣汉县华景中学提供)

近日,宣汉县华景中学开展了“党员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收缴党费、过政治生日、学“两学”篇目等事项。

学校支部书记、校长李作玉传达了镇党委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的工作作出安排。李作玉分部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的内容,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最后,李作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满怀激情的宣誓声,表达着人民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永远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文/张志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