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举行教师经典美文诵读大赛

www.scol.com.cn  (2017-12-07 16:37:2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盈 杨德贵  

比赛现场(图片由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提供)

12月6日,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党委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拥抱新时代.壮哉中国梦”中华经典美文教师诵读比赛,旨在引领全校师生亲近经典,热爱祖国,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向轩说,本次诵读活动,是对教师诵读经典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学校以支部为中心建立的四个十九大学习小组凝聚力、向心力的一次大考验,更是学校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大展现。他希望老师们读出经典的意蕴,读出教师的风采,读出对祖国炽热的情怀。

四个支部选送的12个节目先后呈现,一首首歌唱祖国富强繁荣、回顾党的艰辛历程的诗歌,时而低沉,时而激昂。《读中国》、《中国话》、《永远跟党走》等经典诗作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诗歌朗诵在党员集体诵读《中华颂》中落下帷幕。

通过丰富的学习形式,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职教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刘盈 杨德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