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名硕博进达州”今年招贤404名 报名截止23日

www.scol.com.cn  (2017-11-17 09:52:19)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徐梦婷 彭凡珊  

今年11月,达州市启动2017年下半年“千名硕博进达州”行动常态引才工作,面向全国公开引进404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此次常态引才行动拟引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63名,企业工作人员41名。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有意向者可抓紧时间报名。

据了解,此次引进对象包括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高层次人才,采取不经笔试,直接考核方式引进;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及以上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高技能人才,采取直接考核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对于引进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高层次人才,我市将发放15万元安家补助、9600元/年岗位激励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高层次人才和高级技师,发放3万元安家补助、1200元/年岗位激励奖。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本科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具有技师职业资格)发放2万元安家补助。对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首次聘用到事业单位管理七级、八级岗位或专业技术十级、十二级岗位。初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不受单位岗位数额限制。

“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3日,广大市民可抓紧时间进行报名。”市人社局工作人员称,此次引才行动采取网络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综合测试、体检考察、择优引进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可登录达州人事考试网,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符合报名条件岗位报名。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