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逸夫小学校开启信息化教学新模式

www.scol.com.cn  (2017-10-27 18:58: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蒲琼  

培训现场(图片由达川区逸夫小学提供)

10月25日,达川区逸夫小学校迎来“作业盒子”学习软件达州片区负责人彭丽,对“作业盒子”的运用进行培训,开启达川区逸夫小学信息化教学的新模式。

“作业盒子”的运用旨在实现在线布置作业、时时跟踪学生学情,不仅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调动学生主动学习,提高教学效率。培训现场,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按照操作方法安装了“作业盒子”,建立“作业盒子班级”。会上,达川区逸夫小学校长李勇指出,信息化教学是教育发展趋势,坚持信息化教学常态化,有效利用“班班通”等平台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学校教务处主任胡玉兰就常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此外,本学期达川区逸夫小学校还将分科目聘请专家到校进行培训,学习全景学习平台、教育资源规模化、智慧教育电视平台等的应用。(文/蒲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