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首个高校运动舞蹈产学研基地落户四川文理学院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24:27)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罗膨  

9月23日,四川省高校运动舞蹈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在四川文理学院举行。

运动舞蹈是实现青少年身体和人格双重教育价值的最好实践。高校是培训人才的重要阵地,除了完成对学子们的专业技能教育外,更重要的是要为学生创造机会、搭建平台,培养他们将来投身社会就业、创业的实践能力,并持续不断地为他们提供专业服务。四川文理学院作为我省第一个高校运动舞蹈产学研基地,对教育教学深化改革提供了多元化形式,对助推体育与艺术教育水平的提高提供了一次重要的机会。

授牌仪式上,四川运动舞蹈协会秘书长、成都体育学院艺术系主任邱建钢教授代表IDSU中国委员会和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对四川文理学院培训基地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协会副会长侯忠明宣布“运动舞蹈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开班”。(文/罗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