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举行2017年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8:12: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曹永胜 杨华  

9月19日,达川中学举行2017年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党委书记张琪主持会议并讲话,全校127名党员出席大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学校党委先后召开党员谈心谈话会、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扩大会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及省、市、区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对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党员参与换届选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肃清换届选举风气。按照“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和“双向进入、交叉使用”的原则,全体委员坚持通盘考虑党组织人员配备与行政班子相结合,讨论通过新一届委员会的委员人数、书记和副书记设置及候选人推荐名单,经区教科局党委批复同意后,拟召开选举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全体党员先后举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大会议程、工作报告、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选举办法(草案)、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等选举程序。选举过程中,全体党员本着精干、高效和有利于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认真填写选票,通过差额直选的办法选好配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投票、计票结束后,大会主持人于下午5点20分庄严宣布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达川中学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张琪、何成林、王建中、许景烈、余文渠、张明平、潘光银,共计7人。在庄重的氛围下,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按照选举办法再次投票,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张琪、副书记何成林2名同志。

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张琪代表新一届党委致辞。他讲到,新一届党委班子是一支旗帜鲜明、开拓创新、团结战斗、廉洁奉公的领导班子,新的班子成员将以身作则,真抓实干,带领全体党员创先争优,为达川中学“传承蒙养,追求卓越”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硬派、纪律严明的党员队伍,为全区教育事业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曹永胜 杨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