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第一中学用歌声和舞蹈庆祝第33个教师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6:47: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符纯兵  

文艺汇演现场(图片由达州市第一中学提供)

9月9,达州市第一中学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文艺汇演,高二艺术班刘芳、唐可芳、魏心巧、何东等老师的表演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拉开文艺汇演的帷幕。高三年级选送的舞蹈《流光飞舞》、初三年级选送的配乐诗朗诵《九月的歌》、行政工会选送的英文独唱、高一年级选送的音诗画《烛光》、初二年级选送的独唱《金梭银梭》及配乐诗朗诵《九月的歌》、高二年级选送的舞蹈《恰恰》、初一年级选送的《歌曲串烧》,无不给观众留下美好印象,让大家享受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

高三艺术班学生表演的舞蹈《花木兰》为本次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符纯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