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厉害了!达一中可享北京四中优质教学资源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8:02: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8月19日,民盟达州市委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捐赠仪式在达州市第一中学校举行。捐赠的北京四中数字校园优质教学资源,可实现达一中共享北京四中优质教学资源。

民盟“烛光行动·千校计划”是在“互联网+”的新背景下,民盟中央倡导实施的大型助教、助学公益活动,旨在利用信息技术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让学习有效发生。

达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顾林说,达一中将利用这次捐赠组建“翻转课堂”,让“时时能学、处处可学、人人会学”的梦想变成现实,结合学校已经建成的高速宽带,把达一中的现代化教学手段武装起来。从根本上改变传统的“说教课堂”,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体、让老师成为学生的主导。“翻转课堂”是我们教学的一种模式,其核心就是把学习的主动权还给学生,切实有效的提高课堂效率。

(据达州市第一中学官方微信公众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