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率队到达一中视察高考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8:35: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符纯兵、刘泽  

    在2017年高考仅剩2天之际6月5日上午,达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副市长何政,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景弘,市政府副秘书长谭政治,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中平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对达一中新校区高考考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视察。校长张让文对备考工作作了汇报。

    在达一中校长张让文、党委书记张思军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邓瑜华一行对视频监控室、播音室等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了解,邓瑜华要求学校一定要做好设施设备的运行调试,确保高考期间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及数据安全。

    随后,邓瑜华一行深入到学生食堂操作间查看了食堂备餐及食品留样情况,慰问了高三学生。邓瑜华要求学校要保证食品的绝对安全,为考生及工作人员提供放心食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