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防溺水 宣汉昆池职业中学进行“六不要”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2:20: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田英成 徐昌述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田英成 徐昌述 记者 徐荣莉)夏季即将来临,为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5月16日,四川省宣汉昆池职业中学举行活动向学生宣讲防溺水“六不要”安全知识,学校还组织学生还进行了水中闭气体验和溺水事故模拟演练等。

    据介绍,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是根据宣汉县教科局文件并结合学校实际向学生提出要牢记“六不”要求。即:不私自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无家长或教师带领不下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到河边、建筑取土形成的水坑边玩耍;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

    活动中,学生代表作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承诺和宣誓,全校学生在“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最后,学校还组织学生还进行了水中闭气体验和溺水事故模拟演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