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县少先队主题队会建设示范单位”落户育才石岭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0:48:0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朱宏利 陈笃喜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朱宏利 陈笃喜 记者 刘姣)3月27日,记者从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获悉,3月24日,在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承办的“家风舞动春满园”主题队会观摩暨全县少先队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被授予“宣汉县少先队主题队会建设示范单位”。

    “家风舞动春满园”主题队会活动由喜剧《喜乐家庭》、情景舞《我祝愿》、歌舞《家风》、家训书法展示等环节组成。该校3000多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学生家长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被授予“宣汉县少先队主题队会建设示范单位”。

    据了解,育才石岭小学是全县最年轻的学校,建校时间短,教师队伍年轻。一年来,该校大力拓展德育活动空间,积极创新德育教育模式,形成特色主题队会活动。“校园集会静无声”、“列队放学齐如线”“三入三即”(入校即雅、入室即静、入座即学)和“三个一”(日尽一责、日进一步、日行一善)教育成为该校德育的三张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