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中学通过省实验教学评估、示范校的复查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7:30:3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曾国峰 杨巧 刘姣  

图为参观达州中学功能室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曾国峰 杨巧 记者 刘姣)“达州中学顺利通过省实验教学评估和实验教学示范校的复查验收。”记者从达州中学获悉,3月2日,省、市专家莅临达州中学进行复查,对达州中学实验教学管理效益等方面做了充分肯定,做出了基本合格的复查鉴定。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和建议,对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教师和学生提供了指导方向。

图为工作汇报会现场

    据悉,省、市专家一行先后对达州中学杨柳校区和本部实验教学、音体美卫、图书和通用技术的各功能室设备仪器、教学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评估查验。通过视频记录对达州中学的办学历史和现状进行介绍。同时,达州中学分管副校长庞勇对达州中学实验教学的现状、领导的重视程度、管理机制、优秀实验教学教师和学生的培养、取得的成绩、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

    专家领导一行从保障制度和组织管理、教学研究及成效、实验教学设施及队伍等方面指出了达州中学做得好和不足的地方。对此,副校长庞勇表示达州中学一定会根据本次查验的情况修订计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