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中学召开2017年春季教学教研教科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21:15: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曾国峰 刘姣  

图为达州中学2017春季教学教研教科工作会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 曾国峰 记者 刘姣)2月27日,四川省达州中学召开2017春季教学教研教科工作会,会议明确了学校对教学、教研、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明确各学科组、教研组工作目标。

    “千教万教教要求实,千研万研研要求真。” 会议中,达州中学校长郭德波肯定教务、教科的工作的同时,对达州中学建立一流中学提出要求:目标明确;方向正确;方法准确。提出教学模式要丰富多彩,百花齐放,注重针对性,以提高效率;注重精准施教,抓质量。

图为优秀学科组和教研组受表彰

    据悉,学校党委书记李健肯定优秀学科组和教研组取得的成绩,对上学期在教研、科研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科组和教研组进行表彰,颁发了奖状。会议中,副校长庞勇提出了本期学校在教研、科研发展方面的新举措。如本期赛课实行同课异构,按省级赛课的要求进行;学科主任、教研组长实行聘任制,学科主任三年一届,教研组长一到三年一届,期末教研组长向年级组作述职报告,学科主任向学校作述职报告;本期实行校领导、学科主任听专业课,逐步建立听课中心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