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中学举行百日冲刺誓师 为高三师生加油打气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21:55: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曾国峰 杨兴林 漆丽 刘姣  

 

图为达州中学高三学子集体宣誓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曾国峰 杨兴林 漆丽 记者 刘姣)“2017年高考,我必胜!”2月27日,在四川省达州中学艺体馆内,校长郭德波学校党委书记李健等和高2017届全体师生以“点燃激情成就梦想”为主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图为达州中学高三学子观看纪录片

    活动采用了播放校长寄语、一流大学的微视频,以及一部《高三的名字叫奋斗》的纪录片,激励所有2017届高三师生备战高考

图为学生代表与家长现场连线

    据了解,组委会经过近两周的精心筹划和组织,一改以往邀请励志专家作报告和演讲的传统方式。并且,该纪录片由校方请专业人士拍摄制作而成,集中展示了高三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场景。如班主任耐心细致而严肃地教导违纪学生;科任教师精彩的课堂和认真辅导答疑;值周教师巧妙处理突发事件;教研组扎实的开展教研活动;学生认真听课、投入的操前小读、响亮的口号;陪读家长送饭的“风景”;家长、优秀学长和老师的衷心祝福等,内容丰富,画面感人。观看纪录片时,台下师生时而笑声阵阵,时而悄然拭泪,面对高考内心激荡。

    面对高三的师生们,校长郭德波勉励大家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创造2017年高考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