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发布2017年高考体检注意事项通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7:13: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泓 严衡玬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泓 记者 严衡玬)2月8日,达川区招办向外发布有关2017年高考学生体检事项通知

    通知表明,达川区2017年体检工作与往年相比发生了变化,参加体检的考生人数突破7000大关,达到7041人体检地点变为达川区中医院体检时间提前2月16到3月10日复检最后期限4月28日。

    通知要求,运送体检考生要安全有保障,各参检学校要按文件规定制定《高考体检工作方案》,要有专车专人运送体检考生,保障考生在往返途中的安全;学校加强对学生的纪律教育,认真学习《考生体检规则》;健全放弃体检学生的程序和手续;单招考生由学校派专人统一复印《体检登记表》;体检医院要严格按照体检标准落实体检项目,结论要做到真实、准确、规范,坚决杜绝错检、漏检、错填、漏填等现象发生。

    发布会上,达川中医院就体检考生在体检前的休息饮食血压用药穿着心理变化等注意事项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运管所就车辆调度、驾驶员安排、安全运送措施、紧急情况处理等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