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职高举行学前教育学生才艺技能展示暨双选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20:07:1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正波  

学生才艺技能展示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正波)1月7日,来自深圳、东莞、重庆、成都,以及本市通川区、达川区、开江、宣汉、渠县等地的90所幼儿园的负责人,来到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挑选2017年即将毕业的237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剪纸展示

学生才艺技能展示现场

喜气洋洋的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园区内,张灯结彩,学校教学楼前张贴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绘画、书法、剪纸等作品,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上午10时学校多功能厅里,举行了“情洒幼教爱满园”才艺技能展示,赢得阵阵掌声。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中,该校237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均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