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中学举行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4 12:14: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鹏 袁毅 杨正波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 徐鹏 袁毅 记者 杨正波)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和增强学生体质,12月21日,达川中学在塑胶运动场举行了2016年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中学生队列队形、广播体操(韵律操)比赛。

比赛共有67支代表队参加,邀请参赛各年级的两名年级主任和高三体育教师担任评委,各年级主任交叉打分,严格按评分标准进行评分。随着广播操和韵律操轻快的音乐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整齐统一,达到力与美的结合,体现出川中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从动作、服装、队列队形、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年级组评选出优胜奖。

本次广播操比赛,充分展示了川中学子勤奋好学、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来年迎接“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复查工作做了充分准备,达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