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中职学生齐聚一堂展才艺、赛技能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4 19:26:3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张方毅 郭德松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方毅 郭德松 记者 杨正波)12月1日上午,达川区第二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才艺展示暨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在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大赛以“树形象、展才艺、赛技能、促就业、谋发展”为主题,吸引全区7所中职学校共227名选手参加比赛,产生学生奖270多个,优秀指导教师奖25个。

大赛在舞蹈《黎乡笠影》中拉开序幕,选手们舞姿优雅、语音标准、操作娴熟,充分展示了学区中职生的良好综合素养和昂扬精神风貌。本届大赛设有舞蹈、礼仪、普通话、书法、计算机(PPT、CAD、组装)等共5个竞技大项,经过激烈角逐,达县职业高级中学选手们表现突出,在舞蹈、普通话、书法、计算机等分项目比赛中均获一等奖。团体一等奖也被达县职高摘取,凤凰职校、升华职校、亭子职高荣获团体二等奖。

达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成英表示,各类中职学校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强化师生职业技能训练,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加快实现“文旅靓区”目标,建设幸福美丽新达川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