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教育局召开安全信访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6:59: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严衡玬 宋泽婷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严衡玬 实习生 宋泽婷)12月1日,达州市教育系统召开安全信访培训会,93名来自达州市各学校及教育工作岗位人员将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接受“安全”“信访”两个主题培训。

“我们要明确安全管理的工作目标,找到安全问题的处理方法,发展不能以牺牲人的性命为代价。”达州市安全生产管理局唐建中谈到,总结现行法律法规对学校安全的硬性规定,强调要如何提高学校的安全性,将安全工作落实到行动中。接下来,达州市公安局、消防支队、信访局将就治安安全、消防安全和教育信访工作的开展三个方面进行培训。

“今天讲的内容很有意义,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做好安全工作,因为学校立德树人的前提,就是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前来参加培训会议的渠县中学副校长单东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