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逸夫教育联盟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4:48:3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雪飞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雪飞 记者 杨正波)11月21日,逸夫教育联盟工作推进会在达川区逸夫小学举行,联盟执行主席、逸夫小学校长李勇对已开展的联盟工作作总结,各学校负责人参会指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对已开展的联盟工作,李勇用“做好三个实”进行简要总结,即各校确实重视、交流人员落实到位、教研活动扎实开展。在谈到今后联盟工作如何开展时,李勇提出了“134”工作思路,“1”是实现抱团发展、教育均衡这一总目标,“3”是做好抓常规教研、实行主席轮制、加强行政人员交流三个方面,“4”是实现教育教学质量整体、责任意识、人事制度、考核制度四大突破。同时,李勇也对个别学校工作主动性差等情况进行通报,对成立的教师、学生、后勤保障、信息网络四个发展中心相关工作逐一落实专人负责。

区教科局政工股长冯泽波详细阐述了联盟发展的背景和目的,要求联盟学校进一步理顺管理、考核、交流、监督机制,把握机遇,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借力发展,共同进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